墨者子

《山顶的恋人》 (零中心)

1.大概是零晃零这样。
2.小学生第一次发文,雷者慎。
3.ooc有,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chapter.1
    "我真是不明白,朔间前辈您似乎很讨厌陆地?上次您拒绝了热情渔民的篝火晚会邀请; 昨天您狠心回绝了那位美丽万尼亚小姐的邀请,却让我回到这充满男性汗液与咸鱼味道的甲板上啃生鱼片!当我看到万尼亚小姐濡湿双眼中的不舍时,您知道我有多痛心吗!″羽风薰终于发泄出心中的不满,长舒一囗气。
  “啊,薰君很喜欢海吗?"答非所问,薰觉得这顶着船长名号的男人真是捉摸不透。
  "那当然,毫不夸张地说,海洋可是我最心仪的恋人!我渴望与她融为一体,感受细碎的浪花轻抚身躯"薰陶醉地闭眼感受海风的爱抚,紧实的小麦色肌肤恰到好处地泛着淡金色光辉,让无数女孩沉迷的完美人鱼线躯体尽情暴露在阳光下。
  "啊,其实我不讨厌陆地呢。相反,我爱攀登陆地上那延绵的山峰。"朔间零微眯着眼,腥红的瞳孔里有一点怀念的味道。
"为什么?"
"因为山顶有我的恋人。"男人的微笑渐渐晕染在落日的余晖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